close

POE_0323  

得到的喜悅,永遠無法填滿失去的哀傷

之前有一陣子都常常沒看到麻麻
大家說麻麻去生妹妹了,那一陣子拔拔常常會帶我坐計程車去麻麻家玩
不過我不喜歡在麻麻家睡,我都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玩的
不過那一陣子都是拔拔陪我睡,有時候也睡在爺爺家。
爺爺家拔拔的房間好好玩喔,抽屜裡好多東西,而且還可以把自己塞到衣櫃裡去。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回家睡,那個是我的房間啊。
後來有一天拔拔帶我到麻麻家,嘉義阿公阿嘛也在ㄟ,然後麻麻家多了一個hana醬。
之前拔拔麻麻一直在跟我說我要當哥哥了,妹妹叫hana醬,今天真的變了一個hana醬出來ㄟ,小小隻的。
可是他好吵,會哭哭,然後麻麻就會一直抱他,我也想要麻麻抱,可是只有拔拔要來抱,我不喜歡,就決定來學hana醬哭哭,看麻麻會不會來抱我。竟然還被拔拔罵,我好難過喔,我就一直哭一直哭,後來終於有麻麻抱了。我不喜歡hana醬,他會把麻麻搶走。

沒幾天,hana醬就和麻麻一起回家了,我不喜歡,我想要麻麻抱,要麻麻陪我睡,hana醬會哭哭很吵。可是拔拔麻麻說hana醬是我的妹妹,我已將當哥哥了,要像亮點哥哥對搭低都一樣對hana醬好一點,可是人家不喜歡。而且人家問麻麻是哪裡買的hana醬,麻麻也都沒有回答我。

這個月的好寶寶除了DVD之外,還有小花,是巧虎的妹妹,我好喜歡小花喔,我會幫小花脫光光,而且還會和小花一起睡覺,一起上學,小花是我的好朋友。好寶寶說,巧虎會照顧妹妹,巧虎和小花是媽媽的心肝寶貝。拔拔也跟我說,我也可以照顧妹妹,我和hana醬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。好吧,我是好寶寶,我會照顧妹妹。妹妹哭了我會幫忙搖搖,給他吃嘴嘴,會拍拍他說妹妹不要哭,會唱歌跳舞給他聽,會跟他玩唔~~~~哇!!我也會跟拔拔嘛麻說hana醬哭了,本來還要拿蘋果給hana醬吃的,結果拔拔說hana醬還小,只會喝奶奶,好吧,那布丁和餅乾我就自己吃,不過拔拔麻麻都說我好棒,會幫忙照顧妹妹。而且我很喜歡抱妹妹喔,小小的好好玩,可是我不喜歡媽媽抱妹妹,所以我現在很喜歡要拔拔麻麻抱我,這樣他們就沒辦法抱妹妹了。

之前我洗頭很勇敢,可以直接站著沖水,和拔拔一樣。可是有一陣子我覺得洗頭好可怕啊,我不要沖水,然後拔拔就會很生氣,可是就是很可怕嘛。後來拔拔跟我說,你看,拔拔也是這樣沖頭髮的啊,要我來幫他沖頭髮,好好玩ㄟ,我會幫拔拔洗頭,然後拔拔水沖一沖還會"噗哇"的一聲,我也會,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喜歡洗頭,但我很勇敢,我也會和拔拔一樣站著沖頭髮,而且也會"噗哇"一聲。我也會自己洗澡洗衣服和洗抹布喔....而且我還會學白鬍子老公公,我不喜歡洗頭,可是洗澡真舒服。

hana醬是妹妹,是小寶寶,可是小寶寶好吵喔,有時候要睡覺了他不睡覺,一直哇哇哇,我就會跟麻麻說,妹妹好吵,我睡不著,還是小花比較不會吵我,可是你不可以把我的hana醬帶走喔,他是我的妹妹。而且我現在長大了,我也會和拔拔姑姑一樣,坐在電腦前面工作。之前去嘉義的時候,我就幫好多人看病喔,大家都生病了,我好忙好忙,要一邊看喉嚨,量體溫,打針還要打電腦,超級辛苦的。而且我會作好多工作,抽屜裡好多壞掉的東西都要修理,我會全部拿出來修喔,我很厲害吧。

前幾天麻麻帶我坐拔拔車去樂園玩,好多球喔,而且還有廚房,青菜,果汁機可以讓我煮東西以及煮咖啡給拔拔喝,還有一個好大的床可以一直跳跳跳,跳跳跳,而且還有車車可以開,我很乖喔,知道要排隊和輪流玩,我不吵也不鬧,其實很多東西拔拔他們一直說,我都知道,但他們還是一直講,都要我跟他們說:噢,好啦,我知道啦,他們才願意相信我知道。不過拔拔說以後還可以再來玩,我最喜歡遊樂園了。

最近比較少看到哥哥,不知道哥哥在幹麻,不過我都會跟拔拔說:一起來玩吧。拔拔最近都會陪我玩ㄟ,沒關係,至少有人陪我玩就行了。而且我最近還是小幫手,吃飯的時候桌子和地板弄髒了我會自己擦,尿尿到地上了我也會自己擦,我很會幫忙作家事的,我還會拖地掃地,會幫忙丟妹妹的屁屁,只是拔拔都不是很喜歡我幫忙,好奇怪喔,我最喜歡作家事了說。

好啦,我要去睡覺了,今天不知道要不要吸鼻子,好好玩ㄟ,隆隆隆隆隆隆隆的,不跟你們說了,晚安,掰掰。麻~~麻~~~~陪我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貓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